close

2023.06 壞壞的母親特調
🎬:壞媽媽(韓劇),玩味平台 netflixtw
年份:2023
類型:家庭,律政,復仇
賞味期:14集
食材(故事大綱):幸福農場的豬媽媽,原本跟老公過著幸福的生活,準備迎接兒子強豪的到來,卻因為豬舍被迫拆遷、建商不擇手段的害死強豪爸,豬媽媽下定決心要將兒子養育成不畏懼權勢的檢察官,強豪在媽媽的日夜盯迫下,成功的當上檢察官,卻也向權貴靠攏,認賊作父,一場意外令他下半身癱瘓,回到7歲的記憶,也讓媽媽可以重新陪強豪度過一次兒時經歷,這次媽媽會洗心革面還是再當一次壞媽媽?

 

IMG_9075.jpeg


🫙:誰可以教我們如何成為一個母親呢?大家都說「為母則強」,但是沒有人知道,為母之後,變強的過程會有多辛苦?

在成為媽媽之前,我們的身材凹凸有致,舉手投足之間都伴隨著一股芬芳,我們的世界有海洋那麼遼闊,我們的理想有藍天般崇高,要翱翔於天地就似是彈指般容易,但成為媽媽之後呢?我們低下頭用充滿愛的眼神關注著孩子的每個氣息,我們的心思從自己轉移到了孩子的,這種日子過了不知道多久?久到讓人看不見盡頭,久到忘記要怎麼抬頭看看曾經嚮往的藍天與白雲。

兒子一出世,我就迫不及待的去算命,不求大富大貴,只希望他能平安長大,算命仙鐵口直斷:「慈母多敗兒」,成為母親的喜悅,瞬間轉成為千斤頂與五指山,因為在兒子誕生的那一刻,我早就準備好,把所有的愛都給他,如今聽到要收起部分的愛,談何容易?

我兒子還小,光是要訓練他能夠融入幼兒園的群體生活,媽媽就要忍住對他的愛,喜歡的食物不能全部吃光光、要分享,喜歡的玩具不能霸佔,要學著輪流,對於不喜歡的事物要學習理解,受到了欺負要懂得保護自己⋯⋯。

我試過假裝推他,讓他學會拒絕、讓他學會反抗,我試過在假日給他寫練習本,讓他在學校不要被老師特別關注,我約束他的行爲讓他適應這個社會的生活之道,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,身為一個壞媽媽,我只祈求他看向天空時,不用摔的四腳朝天,如果可以讓他稍微輕鬆的逐步離開我獨立,我想就讓我再當一次壞媽媽吧!

這大概也是這部劇集,最讓人噴淚之處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壞媽媽 netflix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熟女一點都不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